首页 >  活动简讯

实验测试中心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7月3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邓赛文同志主持。中心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齐亚彬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传达了《中共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党委关于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紧密联系中心和支部工作实际,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各项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活动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要求支部科技工作者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重大科技成果的创造者、建设科技强国的奉献者、崇高思想品格的践行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的认同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初心和使命,发扬科技工作者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践行新时代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为实验测试中心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