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合作交流

测试中心顺利完成十三五油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子课题验收工作

作者: 许智超 发布时间: 2021-03-09

 2021年3月6日,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承担的“十三五”油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3项目组织召开了下设6项子课题的综合绩效评价验收会。会议邀请了来自中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中石化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等单位的八位行业专家以及两位财务专家和一位档案管理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对各子课题进行了综合绩效评价。课题3负责人汪双清研究员主持了此次会议,油气专项项目34负责人翟刚毅研究员、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科技处处长夏响华、测试中心科技处处长谭科艳出席了会议。

6位子课题负责人按照专项要求依次开展了综合绩效完成情况的详细汇报,并接受专家质询。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期间各子课题在页岩气野外现场测试技术、孔隙与矿物三维重构技术、地应力原位测试技术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成果进一步的凝练提升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翟刚毅研究员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共同做好接下来的课题级及项目级的验收工作。

会议遵照北京市、中国地质调查局、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制定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预案,保障了会议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