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翻图

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赴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对接工作

作者: 徐学敏 马新荣 发布时间: 2022-07-14

2022年7月7日,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赴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对接工作。广州海洋局局长叶建良,副局长雷勇、许振强、谢文卫,实验测试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曹黎、副主任黄玉绍、刘大文,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双方围绕天然气水合物和深海资源开发等议题开展了交流并介绍了各自单位相关情况。叶建良对实验测试中心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认为双方要加强在海洋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并对双方未来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曹黎表示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的地质实验测试技术体系与广州海洋局的主要业务方向高度契合,有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实验测试中心要全力拓展海洋地质领域。

通过座谈交流,增进了两家兄弟单位的了解,达成了具体合作意向,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