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翻图

唱响地质情怀 彰显测试风采-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

作者: 许俊玉 发布时间: 2020-01-21

2020年1月17日,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唱响地质情怀 彰显测试风采”的新春团拜会在中国地质科学院京区基地举行。中心职工及少数家属、学生150余人欢聚一堂,互致美好祝愿,共贺新春佳节。
    一曲奔放的《我们都是追梦人》歌曲拉开了团拜会的帷幕。中心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致以新春祝福,齐亚彬主任代表班子致新年贺辞,他表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中心转型发展之年,在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和全体职工勤奋努力下,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和成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现了总体目标;中心十大亮点成果即将在春节后集中发布;编制了“国家地质实验测试整体规划”,出版了《中国地质实验测试辉煌70年》献礼之作;大型仪器共享在科技部评比中获得优秀;部生态地球化学重点实验室通过评估;成果转化突破了400万元关口,检测工作克服困难实现增长;人才队伍建设有创新举措;“三定”方案、“业务规划”和“人才规划”进一步明确中心定位定向;党的建设得到加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显现,等等。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职工的努力与奉献!新的一年更尤为关键,希望大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齐心协力再接再厉,把优势做实,把基础打牢,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每一位职工都能在单位的发展中,收获成长的喜悦、进步的快乐!
    团拜会上,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各展所长,舞蹈、合唱、诗朗诵、乐器演奏、魔术等节目纷纷闪亮登场,好戏连台、高潮迭起。其间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与游戏环节,不时把气氛推向高潮。团拜会现场掌声阵阵,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二个多小时的欢声笑语,送走的是岁月,留下的是希望,更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衷心祝福和做好实验测试工作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