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翻图

实验测试中心与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举办油气实验室联合共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栗敏 发布时间: 2019-06-13

2019年6月11日上午,实验测试中心与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在中国地质科学院京区实验基地举办了油气联合实验室共建工作推进会。油气调查中心主任张君峰、副主任高锦曦,实验测试中心主任齐亚彬、党委书记李知用等26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双方就共建实验室的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推进开展深入座谈。
     油气中心和实验测试中心分别汇报了实验室共建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规划。双方就共建实验室的目标定位、功能布局、运行管理、条件保障等内容开展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双方一致认为,要充分利用京区实验基地的有利条件,发挥各自实验室的专业优势,加快推进建设速度,实现先进仪器设备集中共享、发挥规模效应,形成完善的常规和非常规油气地质实验测试方法和资源评价技术体系,支撑油气基础调查和科技攻关,早日建成油气地质领域一流的科研实验平台和交流合作平台。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共建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