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签约展前景 携手创未来——昆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与湖北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昆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1-11

 

 

 

为进一步拓宽业务领域,强化务实合作,促进能力提升,1月7日,湖北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副主任张明杰、高级工程师方金东、工程师杨威一行3人到中国地质调查局昆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交流调研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昆明中心副主任丁志同志(代行主任职责)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对张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湖北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长期以来对昆明中心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双方在合作框架协议下的长足发展表达了坚定信心。

丁志同志表示,希望双方以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为起点,携手并进,从服务大局、在新征程上顺势而为,密切合作、在高标准上开花结果,珍惜机会、在地质情上历久弥坚三个方面适应新形势、服务新要求、开创新局面。

张明杰同志表示,朋友越走越近、合作越做越实,以良好的大环境做支撑,共同的职能任务做牵引,在双方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相信路一定能越走越远、越走越宽、越走越好。

双方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合作中要坚持携手并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实验室建设、技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方式和渠道,促进双方业务能力向更高水平迈进。

签约仪式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下完成,副主任范忠禹(代行书记职责)、副主任杨润柏、副总工程师吴亮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