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实验测试中心第八党支部组织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作者: 陈宗定 发布时间: 2021-06-24

近日,实验测试中心第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用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展出的280组件图片、照片和实物展品,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文物,仿佛带领大家回到了那段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一同体会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艰难曲折的发展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伟大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史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汲取了奋勇向前的精神力量,将始终怀揣感恩之心,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之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出不平凡的光和热,共同谱写新时代地质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