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实验测试中心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田妍妍 发布时间: 2019-07-11

7月9日下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中心主任齐亚彬同志主持,中心党委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近70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委书记安俊良同志的领誓下,同志们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会上宣读了对中心2017—2018年度“两优一先”的表彰决定,对2个先进党支部、1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号召全体党员以他们为榜样,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肩负使命、继续拼搏,为中心转型升级再立新功。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李知用同志在深入学习、认真调研的基础上,以《守住初心担起使命 加快推进测试中心转型升级》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他深入阐述了马克思的初心、共产党人的初心、地质工作者的初心、实验测试人的初心,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研判形势,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加快推进转型升级;要不断加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把思想统一到中央要求和部、局党组的部署上来;要强化担当精神,勇于主动作为、抢抓机遇,力争实现重点突破。

  

此次活动不仅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的决心,激发了大家做好地质实验测试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和局党组决策部署,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为推进中心转型升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